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口桥西区院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8-02-12  作者:付艳坤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确保全院干警进一步把握和巩固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教育培训重心,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展评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召开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频掀学习高潮,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前,该院还先后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展评,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并将学习成果汇总后制成展板和宣传栏,供干警参观学习。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全体党员干警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实际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司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