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廊坊市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年诗歌朗诵会辑影
时间:2018-01-08  作者:刘巧敏 何华保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元旦前夕,廊坊市检察院组织举办了“廊坊检察 时代华章”新年诗歌朗诵会,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及其他院领导与干警们一同参加朗诵会。朗诵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代表市院党组致辞。

  赵凤山指出,2017年廊坊检察“十件大事”全部落实,历时158天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拔地而起,全国文明单位名归市院,“强化法律监督专项活动”取得实质性进展,投资近3000万元的信息化建设工程全部完成,廊坊检察一步跨入全省先进行列。本次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赞颂十九大,讴歌新时代,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检魂的热情,为续写廊坊检察新的华章,实现廊坊检察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诗歌朗诵会在恢宏大气的诗朗诵《读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检察官之歌》、三句半《法治宣教中心赞》、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梦三篇》等精彩节目将诗歌朗诵会不断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