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定市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辑影
时间:2018-01-05  作者:赵健 陶海岗 王婧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致辞。

  不忘初心,九十六年前的铮铮誓言如在昨日;继续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就在前方……

  元旦前夕,保定市检察机关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检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致辞并观看演出。

  傅君佳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高潮之际,我们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保定检察干警的时代风貌,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检察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检魂,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而奋斗。

  文艺演出在全体检察干警大合唱《我宣誓》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三句半《十九大里看检察》、快板《十九大报告记心间》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节目主题鲜明、鼓舞士气,展示了保定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保定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