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省基层检察机关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省各地基层检察院党组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基层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干警学习报告、领会精神,融会贯通,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志伟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兰志伟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研读报告内容,把握重点,领会精髓,抓好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开拓进取,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吴兰萍 摄影报道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华主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她要求全院干警要注重学思践悟,既要不折不扣、逐字逐句地学,深刻领悟报告蕴含的丰富涵义和核心要义;又要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地学,做到学习之、牢记之、坚信之、笃行之,切实把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强大动力。刘百新 摄影报道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庆绵要求全院干警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刘东坡 摄影报道

  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力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赵力要求全院干警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深化依法治国的实践中奋发有为。李浣 张燕杰 摄影报道

  阜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占营在该院控告申诉检察部门,与干警们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张占营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控告申诉检察部门服务窗口职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规范、更文明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更多的获得感。孔令军 郭锰 伊天一 摄影报道

  保定市满城区检察院召开学习交流会,全院干警谈认识、讲体会、说目标。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俊乔要求全院干警要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与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内涵、领会实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确保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杨晴 刘辉 摄影报道

  石家庄市裕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增录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进行讨论,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足干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赵宏)

  石家庄市鹿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以党组和科室为单位分别展开学习讨论,各党组成员、各科科长和干警们纷纷发言,谈感想、讲体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放在社会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立足检察职能,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为鹿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做到公正、依法、为民、廉洁用权,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傅正军 王晶晶)

  南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凤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丁凤江要求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检察工作助力。(杨丽彩)

  武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燕主持召开党组会,部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检察各项工作。刘晓燕要求全院干警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检察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公正、依法、为民、廉洁用权。要把工作核心和重点放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以良好的学习效果推进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业务、学习“两不误”,通过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好当前检察业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刘金英 魏云霞)

  深州市检察院组织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淑娟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动深州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贺吉祥)

  沧州市新华区检察院精心制定学习方案,以“五个结合”为抓手,以“五个一”为切入点,凝心聚力,全员发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通过党组带头学、干警自觉学、集体交流学等方式,做到把系统学习与重点掌握精神实质相结合,与新媒体宣传互动相结合,与推进各项检察改革相结合,与年终总结考核相结合,与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相结合,力求知行合一,以学促做。以“五个一”为切入点,即制定一套学习方案,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开展一次学习研讨会,举办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一个检察工作护稳定促发展的实施意见,使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日益浓厚,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欣锏)

  饶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艳军要求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饶阳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崔深圈)

  魏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打算、明思路、表决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学文围绕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好报告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任寒霜 石雪萍)

  鸡泽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季河滨传达学习了报告内容,要求全院各部门必须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依法治国、司法体制改革等深入思考,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黄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