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
衡水市院开展“我眼中的司法公信”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6-09-27  作者:张兰华 李娜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活跃检察干警文化生活,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我眼中的司法公信”为主题的大型征文活动在衡水检察系统拉开帷幕。     

  “我眼中的司法公信”主题征文活动主要反映全省检察机关围绕“五检”总体布局,积极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办案精细化管理工程、立体动态监督工程、检察改革工程、“互联网+”工程、“阳光冀检”工程六大工程,推进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反映全省检察事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反映检察战线涌现的模范典型及其先进事迹;反映检察人员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宪法和法律、忠于检察事业的情怀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从事检察工作的所思、所想,心灵感触等。征文要求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等均可。散文、随笔等每篇篇幅20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     

  活动中,将从征文中选取优秀稿件及时刊发。活动结束后将进行评奖,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组织奖若干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