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
辛集市院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有板有眼
时间:2016-04-20  作者:王爽 李松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辛集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全体干警大会,对开展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并要求各科室和全体干警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理解该活动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抓紧抓好贯彻落实。     

  为确保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该院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生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方案制定、信息汇总、检查督促和总结验收等日常工作的落实。同时,制定下发了《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和《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任务责任分解》,明确了方法步骤、各级责任和具体要求。特别是围绕“六大工程”,及时分解任务到相关科室,明确责任到科、到人,并由主管副检察长为责任人督导工作,推动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的有序开展。此外,该院还通过“两微一端”平台和检察院外网网站,将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向社会予以公布,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自我加压,确保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