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
廊坊检察机关再次敞门纳谏
时间:2016-02-04  作者:王宗军 何华保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廊坊市检察院日前组织开展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再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到市检察院进行座谈,敞门纳谏,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良好氛围。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主持座谈。座谈中,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主要职能、2015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全市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成效。与会人士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7条。冀运福队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提出要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不断提高检察公信力。     

  据悉,廊坊市两级检察机关在同一节点统一开展了此项活动。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