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长会议
邯郸市院:把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带到基层
时间:2013-09-11  作者:刘景亚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邯郸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振之顶着炎炎烈日,来到邱县检察院指导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就全市检察机关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彰显“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与邱县党政领导和乡村干部群众悉心交流,听取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间,贾振之还深入到市检察院基层建设年联系点——邱县新井头村、东石彦固村看望驻村干警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对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献力和市检察院驻村工作组组长李广天、霍玉辰等干警今年以来围绕“为民、爱民、助民十件实事”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邱县县委书记乔朝英代表邱县干部群众对邯郸市检察院派驻的两个工作组成员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贾振之在实地察看市检察院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后,对工作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光大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他指出,驻村工作组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真真切切融入到村民中,切实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一方百姓安居乐业,为农村的基础建设、村容村貌升级改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