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
省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司法公信”图片展获好评
时间:2015-12-17  作者:王辉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省检察院举办以“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的图片展,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受到一致好评。

  图片展详细展示了全省检察机关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动员部署、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落实的务实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为检不廉的司法不规范突出问题的情况。

  据了解,省检察院在制作展板的同时,利用H5技术制作了“规范司法行为在行动”微场景,更加生动地展示了河北省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果。

  “规范司法行为在行动”微场景地址:http://x.eqxiu.com/s/pKKtg8qX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