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河北省检察院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检察院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省检察院机关组织检察干警集体进行宪法宣誓。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史建明领誓,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主持宣誓仪式。

 

  省检察院组织公诉等主要业务部门干警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摆放展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集中进行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宣誓和集中宣传活动是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宪法意识,强化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促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河北建设。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