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丁顺生同志在定州市调研
时间:2018-12-08  作者:张旭昶 于常见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丁顺生在定州市检察院调研

  丁顺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副校长柴会恩

  12月6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在定州市调研。他强调,作为省直管检察院,定州市检察院要争当全省基层院排头兵,深入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丁顺生在定州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定州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深入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小学副校长柴会恩,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还实地考察了定州古城恢复项目。

  丁顺生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要把顾大局作为检察机关的基本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着力服务“三大攻坚战”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深入化解矛盾纠纷,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把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作为检察机关谋发展的主要途径。扎实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做强刑事诉讼监督,补齐民行检察工作短板。要把重自强作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提升业务素质,积极做好内设机构改革准备工作,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带出过硬检察队伍。

  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树勇,定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文萍等同志参加调研。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