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06  作者:刘树奇 孙继增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春节将至其乐融融,安康祝福声声暖心。今天上午,省检察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互致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顺生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史建明通报了2013年以来我省检察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河北检察亮点工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主持团拜会。

  丁顺生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来,在高检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干部、老同志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下,在以童建明同志为班长的省检察院党组有力领导和全体检察人员共同努力下,河北检察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多项工作受到了高检院和省委的充分肯定。在刚刚召开的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9.73%的赞成率高票通过,更加表明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也是满意的。

  “我们会带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为老干部、老同志服务的职责,从政治上和生活上进一步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及时解决对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做好老干部、老同志的相关工作。”丁顺生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检察院党组工作,为河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拜会在省检察院领导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由衷地健康祝福和新春的良好祝愿中圆满结束。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