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童建明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时间:2015-09-02  作者:刘树奇 古孟冬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史建明等省院领导,于近日分别来到参加过抗战(自检察机关离休)的部分老战士、老同志家中亲切慰问,向为民族解放作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向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在抗战老战士苏迅(离休前曾任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家中,童建明满怀敬意地说道: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幸福。你们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前辈,要用老战士、老同志的英雄事迹讲好抗战故事,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好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全省检察人员从历史中汲取力量,维护和平,维护国家安全,努力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童建明由衷祝福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图为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在向抗战老战士苏迅送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树勇陪同慰问。   宋晓晖 摄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