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就民行、铁检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4-12-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25日至26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带着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来到河北慰问基层检察院和贫困检察干警,并就民行、铁检工作进行调研。

  1225日上午,姜建初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民行厅副厅长吕洪涛、铁检厅副厅长王光月的陪同下,来到河北省检察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总体情况。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建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参加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姜建初对河北省检察机关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姜建初对河北检察工作业务、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民行检察工作要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局,加强与京津及周边地区的业务联系和人才交流,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队伍建设,通过遴选、调入等方式,充实民行检察工作力量。同时寄语河北检察干警再接再厉,立足检察业务,突出河北特色,突出亮点工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姜建初在童建明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平山县、邯郸市邯山区看望慰问基层检察院和贫困检察干警。 

  在石期间,姜建初与副省长秦博勇进行了工作会谈。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就民行、铁检工作进行调研

 

  姜建初到石家庄市平山县检察院看望慰问贫困检察干警

 

  姜建初视察邯郸市邯山区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