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检察
省检察院机关干部参加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10  作者:蒋俊荣 谷晓哲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喜迎建国70华诞,积极宣传全民健康理念,提高机关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根据省直工委工作安排,5月9日上午,省检察院机关150余人参加了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外环路举行的“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省检察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士气高昂,一鼓作气完成了近七公里的健步走路程,充分展现了省检察院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健步走,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既强健了体魄,又磨练了意志,既增进了个人友谊,又促进了团队凝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关注生命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事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