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重要工作部署
史建明在省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结合检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
时间:2017-11-30  作者:刘树奇 孙继增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省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检察篇章。”今天,省检察院召开省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史建明向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主持宣讲会。     

  史建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检察机关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法治保障;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大力推进平安河北建设;牢牢把握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提高检察机关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牢牢把握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求,全面加强法律监督,推动法治河北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