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保障
石家庄桥西区院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线上流畅运行
时间:2018-01-26  作者:陆钢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召开检委会审查决定案件,顺利实现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线上流畅运行。

  据悉,该系统是适用于四级检察机关的检委会管理系统工作平台,是辅助检委会会议工作的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系统支持从统一业务软件获取会议信息、发送通知、出席反馈、会议讨论、会议记录、委员表决、制作会议纪要、发送执行决定、查询统计等全流程的会议管理。

  在会议中,检委会委员们通过子系统实现了审阅议题,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等操作程序;汇报人通过子系统进行案件汇报并接受提问;检委会秘书通过子系统实现会议记录、监控表决等程序,并进行了三方线上互动。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