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艺作品
话剧《检察官誓言》 保定上演
时间:2016-02-17  作者:陈岩 王婧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日前,以保定市检察院“模范检察官群体”先进事迹为原型的话剧《检察官誓言》,正式进行汇报演出。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现场观看,并与模范检察官群体代表和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近年来,保定市检察院先后涌现出“全国模范检察官”彭少勇、安军旗、张华、于新峰和“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赵大明等一批模范检察官。2015年11月12日,保定市委作出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向保定市检察院“模范检察官群体”学习的活动。     

  话剧《检察官誓言》由保定市委政法委、保定市检察院联合制作,由保定市检察院检察官及保定市话剧演员联袂出演。演员们倾情投入的演出,把观众带入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而且意义深刻、令人警醒的故事情境中,那些来自生活的语言朴实真挚、撞击心灵,使现场观众深切地感受到模范检察官可亲、可敬、可信的形象。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