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建设
河北省检察院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7-05-02  作者:曹娟 娄春光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读书沙龙活动现场

  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白剑平寄语青年干警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李建周进行专业指导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现存与青年干警分享读书心得

  机关团委书记娄春光主持沙龙活动

  认真聆听

  分享书目

  诵读经典

  交流体会

  交流体会

  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检察文化,营造青年检察干警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26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团委在青年干警中开展了读书沙龙活动。沙龙以“书香沁检察、智慧护正义”为主题,邀请了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白剑平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李建周作为嘉宾,与青年干警交流分享读书心得。 

  来自省院机关的20余名读书爱好者会聚一起,根据自己的不同兴趣和关注点,从文学、历史、哲学、艺术、时事热点、经典名著等方面展开对话探讨。参会的青年干警不仅畅谈了自己平时阅读所收获的体会感悟,还相互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 

  检委会专职委员白剑平最后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多读书,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二是要读精品,多读经典原著,帮助自己成长;三是要多交流,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