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建设
邯郸肥乡检察干警欢歌笑语迎新春
时间:2016-02-05  作者:殷贤领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金曲靓歌,欢声笑语,辞旧迎新,锦绣昭现!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肥乡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及部分干警家属欢聚一堂,举办了自编自演的“跨越2016 肥检好声音”年度表彰庆典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肥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磊向大家真诚致贺,对2015年全院各项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优秀部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全院干警的付出和干警家属们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欢会在《朋友》的动人旋律中拉开序幕。一首首歌曲动听铿锵,一曲曲旋律婉转悠扬,穿插的“心有灵犀猜词语”、“快乐大搬家”等趣味游戏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其间,受邀参加活动的该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兴致高涨,现场作诗,挥毫泼墨,为检察干警送上一幅幅春“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