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建设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庆新春 展示检察干警多彩生活
时间:2015-03-04  作者:孙旭峰 胡宪政 耿琳 赵同生 史利建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华委托,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军恒致新春贺词。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军恒,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为答对字谜的干警发奖品。

  以新乐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干警陈莉娜为原型,以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心的呼唤》。

  石家庄市检察院机关退休老干部表演京剧片断。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干警表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

  在过去的2014年度,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共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273件387人;共批准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5853人,提起公诉9287人,提出、提请民事行政抗诉35件;审查各行政执法单位上传案件信息4.3万件,监督公安机关立案92件,查处行政执法人员失职渎职案件21件35人……这是笔者在石家庄市检察院于日前举办的庆新春联欢会上听到的一组组精确的数据。

  过去的一年,在省检察院和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带领全市两级检察院干警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开创了石家庄市检察工作崭新的局面。为丰富检察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干警的高尚情操,展示检察风采,新春之际,石家庄市检察院在倡导节俭的基础上,通过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举办了一场活跃向上、文明健康,切合工作实际,具有该院特色的庆新春大联欢。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华委托,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军恒致新年贺词。

  聚一份欢畅,聚一份吉祥;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聚一份花好月圆的好时光,聚一份风调雨顺的好景象……联欢会上,全市检察机关200余名新老干警和检辅人员欢聚一堂,用歌声、用笑语庆祝羊年新春。他们畅想明天,承载新的希望;他们展望未来,扛起新的担当。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