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河北省检察机关首届“检察文化节”乒乓球比赛掠影
时间:2018-11-01  作者:曹娟 纪亚东 霍继朝 郭智杰 宁杰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河北省检察机关首届“检察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为荣获团体冠、亚、季军的代表队颁奖。

  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为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春领队参赛,排兵布阵。

  卢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勇为荣获男子和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队员颁奖。

  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振辉宣读比赛结果。

  发球高超

  回球稳健

  由省人民检察院主办,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具体承办,卢龙县人民检察院、卢龙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卢龙县飞宇乒乓球培训中心协办的河北省首届“检察文化节”乒乓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于日前圆满闭幕。

  本届比赛采取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形式和分组淘汰赛赛制,极大地激发了选手们的团结协作意识。选手们拼劲十足,为荣誉而战。他们精湛的球技和密切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讲话。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振辉,卢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勇出席活动。

  段丽荣在闭幕式上讲话指出,这次乒乓球比赛是全省检察机关首届“检察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13支代表队士气昂扬,展现出高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完美演绎了检察人员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检察队伍团结奋进、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和谐融洽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展现了我省检察事业繁荣发展、充满生机活力的进取景象。

  段丽荣强调,检察机关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是全员参与、共建共享和谐检察文化的重要途径,是展示具有鲜明职业特点、时代精神的检察文化内涵的平台。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各项群众体育活动和群众健身活动,积累了经验,对于推动全省检察文化,繁荣检察文化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建设意义。省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节活动,加大检察文化建设力度,充分开发利用检察机关文化体育资源,不断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层次,逐步实现文体活动的经常化、特色化,为检察人员履行职责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要把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与培养、锤炼检察官的意志品格结合起来,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开创全省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