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检察长信箱 >>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
辩护与代理业务办理 >>
控告申诉举报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定州市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15  作者:王军波 孟晓峰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定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以充分展现检察机关不忘初心、忠诚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责任担当和检察干警信念坚定、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首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歌曲响起,开启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序幕。10名干警满怀豪情地朗诵了本院党组成员薛会田创作的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诗词作品,为演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预热。随后,12名干警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不同岗位、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了情感真挚、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演讲,抒发了个人的切身体会、真实感受,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检察机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风貌。     

  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正处级调研员肖明波,定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对本次演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定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文萍代表院党组希望全体干警,以主题演讲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省检察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状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APP二维码